夕阳痕迹

我还是相信,星星会说话,石头会开花,穿过夏天的木栅和冬天的风雪之后,你终会抵达。

分享一些温柔的文案

{一}谁说现在是冬天?当你在我身边时,我感到百花齐放,鸟唱蝉鸣。

——《简爱》

 

{二}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,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。

——艾青

 

{三}这一路,饮过烈酒,红过眼眶,心如死灰,孤独成性,直到遇见你,风驻,雨停,雾散尽。

——《何时雾散尽》

 

{四}被爱意味着被消耗,被染成灰烬,爱则意味着永不枯息的明灯,放射光芒。被爱转瞬即逝,爱则永存不灭。

——里尔克《布里格随笔》

 

{五}别人对你说的话,做的事,从来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,你对别人说的话,做的事,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。

——黄桐《人生总要满满熟》

 

{六}我们听到的一切都是一个观点,不是事实,我们看到的一切,都是一个视角,不是真相。

——《沉思录》

 

{七}原来我以为世界上最容易的一件事情就是忘记。后来我总算明白了,原来这世界上最难的事,才是忘记。

——《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》

 

{八}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到谁,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。

——戴维.梭罗《瓦尔登湖》

 

{九}人们喜欢讨论邪恶的东西,你需要自己判断,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。

——《海蒂和爷爷》

 

{十}看海久了想见人,见人多了想看海。

——村上春树


评论
热度(400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阳痕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