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痕迹

我还是相信,星星会说话,石头会开花,穿过夏天的木栅和冬天的风雪之后,你终会抵达。

分享一些独特的文案

{一}从此烟雨落江南,一人撑伞两人行。

 

{二}我吹过你吹过的风,这算不算相拥,我走过你走过的路,这算不算相逢。

 

{三}我畏寒却偏爱冬天三分钟的热度,也曾等你漫长许多年。

 

{四}一岁有一岁的味道,一站有一站的风景,花会沿途盛开,以后的路也是。

 

{五}阳光撒落在课本上,而课本下压着我半个青春。

 

{六}鸽子要飞,你心里难过,可还是希望鸽子越飞越高。

 

{七}如果你瞄准月亮,即使迷失方向,也在星辰之间。

 

{八}这个宇宙不会因为你停止命运的发生。但如果没有你,这个星球就会丧失了一点它的意义。

 

{九}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,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。

 

{十}你胜过千万个泛泛之交。

 

{十一}你看这,一文不值,却又洒满阳光的青春。


评论(9)
热度(548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阳痕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